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为吸引重点高校毕业生湖里区发放118万元住房补贴

海峡网5月31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郭筱淳通讯员陈颖)新到湖里区就业、创业的重点高校毕业生注意啦!记者昨日从湖里区委人才办获悉,该区对193名重点高校毕业生兑现首笔住房补贴62.27万元。自2016年以来,湖里区已累计为四批重点高校毕业生兑现住房补贴118.65万元。

根据《关于鼓励重点高校毕业生到湖里区就业创业的意见》,湖里区积极吸引重点高校毕业生来此扎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两年内分别可享受2.4万元、1.92万元、1.2万元住房补贴。

这些高校的毕业生所学专业需要满足湖里区人社局公布的企业急需专业,包括电子工程、通信信息、机械等近百个专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来湖里就业创业每月都能拿住房补贴。

小贴士:是否满足申请条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湖里区高层次人才”,点击“人才政策”栏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