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6月1日起部分航班订售票截止时间延迟至开航前2小时

海峡网5月31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徐景明张彦宇)厦门港口管理局立足厦门市对台航运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厦金直航(“小三通”)客运票务服务升级。6月1日起,部分航班订售票截止时间延迟至开航前2小时。

据了解,受厦金航线长期订售票作业流程所限,此前厦金航线每日15时后就无法通过原有票务代理、船公司、票务平台渠道订购第二天的船票,旅客只能打电话给五通码头订位,或者到码头现场购买,若遇客满,则无法按照计划出行,给旅客行程安排带来不便。

此次订售截止时间延迟后,旅客只需在开航前2小时之前下单,均可通过票务平台、票务代理、船公司、五通码头等各种渠道订位、购票,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提高了船舶的营运效率和港站作业效率,与目前主流的航空购票订售票时限一致。

此次试运行将由“捷安”轮、“迅安”轮担当重任,待运行稳定后,将在厦金段全面推行。未来,厦金直航客运航线还将充分利用网络高效便捷的特点,实现余票实时查询,进一步优化航线服务,简化订售票流程,加速提升厦金交流便利化,为构建“两岸一家亲”温馨家园打造便捷之路、舒心之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