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2017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举行

海峡网5月26日讯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厦门市2017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近日举行,这批配租的主要是中低收入正常轮候分配家庭,符合条件的831户申请家庭参加本批选房。

由于申请家庭数量较多,这次选房安排在安居集团举行。从22号起,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每天安排约100户家庭参加选房,将持续到29号结束。

厦门2017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举行

据了解,本批符合条件参加选房的申请家庭共831户,其中755户为正常轮候分配家庭,另外还有31户和45户属于优先和适当优先分配家庭。按照规则,优先和适当优先申请家庭可以在第一天选房,他们更容易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从实际情况看,这次选房的选房率也是比较高的,其中优先家庭全部完成了选房,适当优先家庭只有5户未选。

厦门安居置业有限公司住房运营部 谢江展:保障性租赁房它的申请条件是有限制的,他每次申请甚至摇号摇到他也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基本上每个申请户他都会挺珍惜这次机会的。

厦门2017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举行

本批选房提供的房源共974套,分别位于东方新城二期A地块、华铃花园二期和滨海公寓,全部为一房型的现房。完成选房的家庭同时将领取到一份交房通知书,明确各保障房签订租赁合同、办理交房的具体时间。按照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的安排,选中东方新城和华铃花园的申请家庭将于下月12号至15号办理交房入住手续,选中滨海公寓的家庭也将在6月29号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