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老太太激动报警称遗失贵重的“pipa” 原来竟是枇杷!

海峡网5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郑薇薇)“明明几分钟前我的提包就在这里,怎么一转眼就没了……”5月13日晚上9点多,由兰州开往厦门的Z125次列车运行于莆田至厦门区间,厦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林雨钦巡逻到5号车厢,突然,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着急地跑过来报警称:“我的提包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乘警林雨钦发现老太太情绪激动、非常着急,说自己的一个提包不见了,里面有非常重要的东西。乘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问清提包的特征。

“老人家,您提包里放了什么东西?”“嘘,我里面放了pipa,很贵重的。万一被别人听到了,藏起来就不好了。我坐在3号车厢41号座位,上完厕所回来就发现包不见了。”老太太小声地在乘警耳边说。“是古董琵琶吗?”乘警看着老太太着急的样子猜想道。

考虑到老太太年纪稍大,记性不是很好,再加上当时列车旅客较少,被盗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老太太很有可能记错座位了。乘警带着老太太从5号车厢一直找到1号车厢,在1号车厢41号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找到了老太太的提包。当民警把提包拿下来时,老太太赶紧打开提包看看里面东西少了没有。民警在她开包的那一刻,差点哭笑不得,原来老太太讲的重要东西,是包里装的两斤枇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