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火炬高新区一智能制造项目成为省重点

海峡网4月26日讯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近日印发2018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我市共7个项目入选,其中包括火炬高新区企业厦门祥福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光电显示用偏光片生产项目,入选项目类型为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

2018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主要包括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等四种项目类型。入选项目原则上是省级智能制造专项资金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也作为本年度申报国家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的优先推荐对象。地方配套政策对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陈智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