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看见巡逻舰艇显慌张 经查是网上在逃人员

男子看见巡逻舰艇显慌张 经查是网上在逃人员

网逃男子被海警抓获。

海峡网4月25日讯 (厦门日报文/图记者薄洁通讯员林德馨)茫茫大海上,男子看到不远处的巡逻警艇,眼神变得飘忽不定,神色也愈显慌张。一系列怪异举动,引起了海警三支队官兵的注意,上前一查发现,该男子竟是名网上在逃人员。

“他的举动有点不对劲,我们觉得很可疑,就立即靠上去核查。”记者从海警三支队了解到,当时海警的巡逻艇正在厦金海域巡逻,该男子就坐在一艘小型木质渔船上,看到警艇在附近巡逻,反而愈加不自在,“我们上船后要他出示身份证,他说没有,让他报身份证号码,他说不记得了。我们对他的身份也更加起疑。”海警官兵当即使用警务通对该可疑男子进行面部识别,从而核查其身份,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杜某,海警官兵迅速对杜某进行抓捕。

经查,杜某因在合肥、厦门多次实施盗窃而被两地公安机关追逃。目前,海警已将杜某移交立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