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7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周永宁) 厦门将于28日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成为我省继福州漳州南平之后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城市。

目前,厦门已有新能源汽车22961辆,其中纯电动新能源汽车16276辆,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6685辆。 据介绍,正式启用后,对于群众新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将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对已经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按照自愿换领的原则,由车主自主选择是否换领新式号牌,原普通汽车号牌丢失或损坏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予以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按照机动车变更登记业务办理。申领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条件、程序和要求,与普通汽车号牌相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