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忙时卖猪肉闲时当扒手 一涉嫌扒窃的男子落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厦公翔) 忙的时候,黄某又穿上围裙,手握砍肉刀在超市卖猪肉;闲的时候,黄某又穿上休闲鞋,伸出“第三只手”,在街上扒窃路人手机――2月10日,翔安马巷派出所将这一涉嫌扒窃的男子抓获。

女工小王在翔安火炬高新园区某企业上班,5日晚下班时,小王发现放在上衣口袋的OPPO手机不见了。“还以为在厂里换衣服时,不慎遗失了。”事后小王回忆说。8日中午,张女士在马巷逛街买年货,人潮中突然感觉自己的衣兜被人碰了一下,摸了一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张女士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马巷派出所街面巡逻警力迅速开展查控,通过大量走访排查,一对年轻情侣进入了警方视线。证据显示,这对情侣出现在最近发生的两起扒窃案现场,其中穿深色夹克和牛仔裤的男性明显与被害人有过近距离接触。

该男子名叫黄某又(男,35岁,广西人),平时在马巷镇亭洋村一个超市里卖猪肉,目前和女友暂住在亭洋某出租屋。10日中午,民警对黄某又展开抓捕。在证据事实面前,黄某又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第二职业”:平时打牌经常输钱,手头拮据,在带女友逛街时,专门到人流量密集的市场或工厂门口伺机扒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