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昨日起厦门台中直飞航线恢复 同时开通厦门高雄航班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昨日13时50分,随着一批旅客由台中飞抵厦门高崎机场,来自台湾的远东航空正式开通厦门往返台中的航班,同时开通的还有厦门往返高雄航班。

昨日首航当天,台湾远东航空在高崎机场举办首航仪式。据悉,厦门―台中、厦门―高雄两条航线均为每周二、五执飞,从厦门起飞的时间分别为9:35、14:50,航程均为一个半小时左右。远东航空官方网站等售票渠道目前已开通订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厦门直飞高雄已有厦门航空、华信航空的航班,为每周一、三、四、六执飞。而厦门与台中曾有过直飞航线,之前处于停航状态。“此次两条航线的开通,补足了厦门直飞高雄每周二、五没有航班的空当,同时恢复了厦门往返台中的航线,将极大地便利两岸旅客往来。”远东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