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即日起,厦门鼓浪屿日光岩推出免费讲解服务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路然)上日光岩看什么?听讲解就知道啦!昨日,记者从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了解到,即日起,日光岩景区推出免费讲解服务,地点就在日光岩景区文创商品专卖店天风阁。

据了解,日光岩景区目前每天有4个讲解时段,分别为10:00、10:30、15:00、15:30,每回讲解时间为5分钟至10分钟。讲解员经过专业培训,主要介绍摩崖石刻、日光岩寺、郑成功与日光岩的渊源等景区内的代表元素和故事。

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申遗成功后,保护传承鼓浪屿历史文脉从未止步,而日光岩是文化遗产核心要素之一,增设免费讲解能让游客更好地了解这处核心要素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这也是保护传承好鼓浪屿历史文脉的重要方式。此外,免费讲解还能进一步提升日光岩景区的旅游服务品质,满足游客们对于文化旅游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