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日前,厦门同安区安监局积极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厦门同安区安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方便群众咨询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知识;悬挂横幅,深化法治观念;发放《安全宣传》等知识手册和宣传礼品,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

厦门同安区安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制氛围。(同安区安监局 卢燕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