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铁人三项赛下月举行 厦门站的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

铁人三项赛下月举行 厦门站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

台海网10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温航 文/图)还记得去年深秋在环岛路上偶遇一群壮男靓女在海陆上游泳、奔跑、骑行的赛事狂欢吗?没错,世界铁人三项赛IRONMAN 70.3厦门站今年还将如约在老地方和老时间与您相见。

昨日,2017 IRONMAN 70.3厦门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据主办方万达体育集团透露,今年IRONMAN 70.3厦门站将在11月12日开启,这也是IRONMAN中国赛本年度的收官之战。与此同时,IRONMAN亚洲俱乐部锦标赛也将在此拉开序幕,本站比赛或许将成为IRONMAN进入中国以来“国家队”和国际职业选手阵容最为豪华的一场比赛。

据导报记者从赛事方了解到的消息,IRONMAN 70.3厦门站将继续沿用2016年的海滨赛道。选手们将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出发,在平静的台湾海峡里开始游泳段的比赛。在之后的自行车赛道和跑步赛道中,选手们将会陆续经过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梦幻世界乐园、五通灯塔公园等厦门的标志性景观。最终,运动员将跑上一条靠近海滩的便道,向南跑3.5公里后原路折返终点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目前,厦门站的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且还以每天两位数的速度持续增长中。和2016年一样,2017 IRONMAN 70.3厦门站极有可能创下IRONMAN中国赛当年报名人数纪录。这些报名选手中,就包括今年刚在全运会上创造了历史的铁三名将巴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三项赛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