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0年前违建铁皮屋开拆 中华街道辖区要拆2.6万平方米!

(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文 吴晓平 钟洪/图)昨天上午,随着工人撬开一根根钢架,轮渡社科联楼顶的400多平方米铁皮屋,正式开拆。

据了解,该铁皮屋约20年前就已建成。思明区正在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及公营单位办公场所违建排查及自拆工作,要求各街道与所在辖区相关单位联系,及时拆除违建,带头表率。“拆除这些临时搭盖,我们得到了社科联很大的支持。昨天我们已经拆了1200平方米,也是在社科联内部,20年前建的。”中华街道办副主任李建华说。

站在社科联大楼,放眼望去,周边凡是看得见的铁皮搭盖、屋顶搭盖,全都要拆。李建华介绍,在明年1月底前,中华街道辖区内将拆除512宗“两违”,面积达2.6万平方米。目前,已投入约300人,分成11个大组,挨家挨户做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