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通讯员张丽芳郑炎峰记者曾嫣艳)民警怀中的男孩噙着泪,先后报出两串手机号,可打过去,他的爸爸妈妈都已关机。21日凌晨0时,厦门铁路公安处漳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站台上“捡”到的小男孩交还给粗心父母。

20日晚9时左右,旅客报警说站台上有一个五六岁的走失男孩。民警小吴一边安抚,一边将他抱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接待室,孩子报出了两个手机号,可两个电话均关机。吴警官急中生智,联系到孩子父母乘坐动车的司机,并通过动车广播,不久就联系到了孩子家长。

原来,夫妇两人座位不在同一车厢,两人都以为孩子在对方身边,顾着各自挤上车,等他们听到列车上播报寻人,才发现孩子走散了。这对粗心的夫妇半途下车,返程回到漳州接孩子。昨日凌晨0时,他们感激不已地从吴警官手里接过孩子。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