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 通讯员 陈晶晶)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双十一”快递高峰已平稳度过。“双十一”期间,我市总收件量为7967138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1.64%,派件量为7609918件,比去年同比增长49.83%,收派总量达15577056件,比去年同比增长50.75%。

而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6日上午,“双十一”电商平台集中促销活动产生的快件包裹中超过91%已经发运,11日-13日揽收的快件妥投率已达64%,日最高投递量达1.54亿件, “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厦门网的观点。厦门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