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7日,在2016第二届华厦眼科循证医学论坛上,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打造的国内首家互联网眼科医疗服务平台——“眼科通”正式启动。

“眼科通”平台可为眼科患者提供在线名医远程问诊、O2O诊疗及手术关怀、诊后康复等云医院服务,帮助解决患者挂号排队、看病等待、取药排队时间长,看病时间短等问题。复诊病人可选择在家复诊,医生通过在线视频问诊,开出网络处方,由物流配送到家,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此外,当天,“全国眼外伤登记中心福建中心”也在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揭牌成立,医院成为福建首家、东南地区最大的眼外数据库。今后,医院将通过和全国其他分中心共享资源,通过大数据应用提升对严重眼外伤的精准诊治。(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张尚初 雷立清)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