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泉州市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4月12日下午,“青春涌泉·筑梦国企”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办。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华侨大学共同举办。网络招聘会同步举行至4月27日下午5时,毕业生可在线投简历“云面试”。

线上线下同引才 泉州市5家国企“组团”入校招聘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交流。

记者了解到,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群体。泉州5家市属国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6个,包括技术专员、人资专员、党务专员、宣传专员、文秘、管培生等。市人社局为在场求职学生介绍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等最新青年人才政策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泉州城建集团、泉州文旅集团、泉州发展集团、泉州交发集团、泉州水务集团向求职学生全方位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招聘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宣传推介。

此次泉州市属国有企业“组团”到学校招贤引才,既有利于求职毕业生加深对企业用人需求的认知和了解,也让企业了解青年学生的职业规划,更好促进学生与企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

招聘会上,求职毕业生带着简历积极投递,并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等信息。应届毕业生小刘和多位同学结伴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她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直接和国企面对面交流,更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提高就业信心。

泉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招聘会的覆盖面,从4月12日到27日下午5时,将同步在“毕业生云面试”微信小程序举办网络招聘会。求职毕业生可用手机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查看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据统计,12日活动开展仅半日,有500多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单位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据悉,为多渠道促进泉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泉州市各级人社部门还将高频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东南早报融媒体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丁健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