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这次招聘会将有50多家国企、上市公司、大中企业参加,涵盖新能源、互联网科技、文化等多个行业。”记者27日从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2024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9日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面向福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逐月领取退役金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驻榕部队现役军人家属等,符合条件者可于29日9时至16时,前往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参加招聘会,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

记者从已公开的岗位中看到,部分企业提供的待遇包括“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等。

此外,福州市人社局将于近期开展2024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退役士兵、随军家属有专岗。其中,面向在榕入伍退役大学生士兵的专岗有34个,面向驻本县区部队随军家属的专岗有3个。

根据要求,报考在榕入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岗的,必须是由福州市兵役机关批准入伍,并在2024年3月30日前退役且毕业的士兵。入伍前为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生或在籍生,其中在校生、在籍生须在退役后复学且毕业,2024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可放宽至2024年9月30日。

报考驻本县区部队随军家属专岗的,必须经军队师(旅)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批准,并在2024年3月30日前办理了随军批准手续的福州市本县区范围内驻军部队干部随军家属。(记者 肖远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