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7日,由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共筑就业创业梦”主题活动在台江区人才之家举行,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台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台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及各技校高校毕业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待就业人群、各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福州市台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邹炜彬以专业的角度,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劳动合同法、劳动维权等相关政策法规,深入浅出地讲解法规内容、适用范围和操作流程,使大家对劳动法律法规认识更加全面系统,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得到增强。台江区人社局人才科张小青就技校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和解读,并就如何申请相关政策、享受政策红利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会人员表示,这些政策对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们将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创业能力。

台江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目标,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载体,全面保障新就业形态职工合法权益、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矛盾、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陈玮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