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泉州市获批发行2023年提前批新增专项债券额度113.2亿元,额度位居全省第二。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本批专项债券进一步优化投向领域,适当提高资金使用集中度,优先支持稳基础、优结构、利长远的项目,将有效保障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城市品质提升、聚城畅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和“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建设,推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促进支撑带动有效投资。

本次发行专项债券涉及7年期、利率2.93%,10年期、利率2.96%,15年期、利率3.10%,20年期、利率3.18%,共4种类型,平均发行期限16.77年,平均发行利率3.12%。(泉州晚报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傅丹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