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充分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创造力和影响力,泉州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艺心永向党·赞歌二十大”“学创讲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学习)创(创作)讲(宣讲)展(展播展演展示)”的形式,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分为学习创作、宣讲制作、征集展播、集中展示等四个阶段,切实把本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序时推进,广泛发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加,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推出更多优秀宣讲稿件、短视频,形成具有泉州特色的经验做法,在全市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泉州晚报开设“‘学创讲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邀请各领域文艺家讲述“学创讲展”情况。 (泉州晚报记者陈智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