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赴晋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国作宣讲报告。晋安区各级领导干部、区委宣讲团成员在主、分会场聆听。

宣讲结合福州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的宣讲,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更深层次的认识。

“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方向和奋进信心。”晋安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科技局局长林向阳表示,作为基层发改部门,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果,结合晋安区位特点和产业优势,大力实施科创赋能、项目突破、消费提质、城乡融合、民生温暖等“五大行动”,推动产业实体再壮大、科创载体再扩容、创新主体再集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我们全体社区工作者会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坚持人民至上的信念。”晋安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党委书记林卡表示,将积极发展基层民主,联合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网格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等,进一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民主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郭建国还前往晋安区发改局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