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全力打赢医疗救治攻坚战

泉州市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调研医疗救治工作

28日,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率队前往福医大附属二院东海院区、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并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调研。

慰问中,市领导详细了解当前医疗救治、药品供应、人员配备、患者收治、重症转诊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指出,当前正值新冠病毒感染高发期,加之冬春季节流感等流行病高发,为我市医疗救治工作带来严峻考验。福医大附属二院、市第一医院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专业优势和责任担当,优化远程会诊、转诊收治等机制流程,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指导工作,引导群众分级就诊;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排班调休,持续做好疫苗接种,让大家以健康状态、良好心态投入工作。卫健、工信等相关部门要协同协作,优化组织调度和药品、器械等物资调配,为救治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打赢医疗救治攻坚战。(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