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小组组长李建辉带队前往惠安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深入了解项目招商、企业研发制造、应用场景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不同赛道的特色产业集群。结合当前我市大力推进的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项行动,李建辉叮嘱,要把产业园区作为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和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竞争力的主战场,加强完善产业链各环节配套,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步伐;要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细化招商图谱,建强专业招商队伍,注重链式引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李建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生动实践。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围绕电子信息产业三年倍增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新机遇新赛道,抓项目、铸链条,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高效协同,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难点堵点,发挥链长制作用,加速能级提升,统筹推进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建设。(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