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6日,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景春前往鲤城、丰泽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并指导基层做好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者诊疗和重点人群居家健康管理服务等工作。

在困难家庭、遗体捐献者家庭林碧英和困难家庭吴佩芳家中,市领导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防疫爱心健康包”和相关物资、慰问金,鼓励困难家庭群众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美好生活。

市领导嘱咐相关部门和基层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努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科学统筹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前沿阵地作用,保障好群众用药和就医的基本需求。要发挥好基层网格作用,强化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服务保障,提供精准及时的防治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市红十字会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疫情防控非定向款项,共面向全市特困对象、低保对象,儿童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人员发放10万份“防疫爱心健康包”,包括布洛芬退热药和抗疫检测试剂等,将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发放。(泉州晚报记者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