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泉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重点民生保障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企业内部实行防疫工作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领导带班,确保发生疫情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处置;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行业运行情况,加强工作督导,建立防疫工作协同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重点保供企业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应对能力,对一线作业职工特别是关键岗位、重要工序可以实行团进团出、AB角轮岗等制度,确保重大设施、重要场所等重点领域供应保障不间断。要强化城市运行调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配合好医疗资源扩容工作,特别是供水、供电、供网等部门要做好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改造建设保障,实现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记者蔡紫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