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助力“世遗”旅游发展,泉州将开通K608路公交线路,往返于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百源宫和安平桥公园,全程共33公里,沿途设置45个(返程44个)中途停靠点,串联起安平桥、顺济桥遗址、德济门遗址、天后宫、清净寺、府文庙等遗产点。

目前,该线路已完成车辆采购、线路报批程序,待其他前期手续完备后即可开通。新采购的车辆为10米纯电动公交车,将打造“世遗”主题车厢,高效运送往返中心城区和“世遗”景区的旅客。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推动“交通+文旅”发展的一项举措,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推动环泉州湾区域互联互通,满足跨区域公交便捷出行需求,方便旅客抵达沿线及周边旅游景点。

今年以来,泉州新增公交线路9条,优化公交线路18条,新增新能源公交车88辆,均超年度目标任务。(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通讯员 林真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