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23日,漳州平和县至南靖动车站的502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全程约34公里,共设置站点34个,始发站为平和汽车站,终点站为南靖动车站,起步价2元,全程10元。

开通首日,导报记者也到汽车站搭乘502路公交。车上,乘客林女士笑着对记者说:“以前到南靖探亲都要绕路,这条公交线路开通后,到南靖就方便多了。”

据当班司机刘师傅介绍,此前平和到南靖动车站没有营运公交线路,两地来往很多人选择乘坐中巴车,但班次较少,比较耗时间。现在,502公交线路开通,一共投入4辆新能源公交车,每小时发一班车,不但节能环保,而且大家等车的时间也短了不少,群众出行更方便。

导报记者了解到,502路首末站最早的发车时间都是7点,最晚的发车时间是18点,从平和始发站到南靖动车站终点站乘车时长约1个小时。(海峡导报记者 王振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