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召开的永春县招商工作推进会发布“招商一张图”,生动、全面推介了永春县现有招商空间。这是泉州市内首个招商“全景地图”,投资者可以线上直观体验、了解永春县的区位优势、招商资源、现有产业结构等重要招商信息。

今年以来,永春县发挥要素保障作用,创新招商模式,利用720度全景、无人机航测、GIS系统等前沿技术,将重要招商信息展现在“招商一张图”中,全力助推产业链招商。该图以永春县中心城区和13个乡镇板块为单位,提供了35个共5885亩的可供应地块和756385平方米可用招商空间,具备720度全景看地块、看建筑等功能,打破了传统的看地模式,让客商在“云”端就能进行实景考察。同时,招商地块的名称、位置、周边配套、可用面积、方向、联系人等信息也一目了然。

下一步,永春将持续更新发布招商项目资源,实现多方信息共享,扎实为产业项目招引提供智能化支撑,不断拓宽招商途径,助力实现永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泉州晚报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郑亚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