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昨日,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展在泉州市西湖公园刺桐阁书画院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向荣参加开幕式。

市领导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章就文化建设进行部署,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在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中彰显文艺担当、贡献文艺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凝心聚力、造势鼓劲。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西湖公园服务中心协办,泉州刺桐阁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泉州晚报记者 陈智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