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招商地图”推出手机版 助力线上招商工作

手机版厦门招商地图。手机截图

东南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为进一步精心精准精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厦门市发改委牵头于近日推出了“厦门招商地图”手机版。“厦门招商地图”是厦门市去年上线的线上招商平台,为来厦投资的企业家们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天候的服务。2019年厦门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天马AMOLED、中航锂电、华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及超算中心、星旅远洋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

记者打开“厦门招商地图”手机版看到,手机版对原网站的结构进行了压缩,对内容进行精简,将投资者最关心的内容直观呈现在网站首页。手机版分为“产业空间规划”“重点发展产业”“重点招商片区”以及“投资机会清单”四大板块。“厦门招商地图”手机版网站还与已推出的“投资厦门”微信公众号优势互补,在“投资厦门”公众号上设置网站链接,形成互联互通的立体化、网格化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手机用户打开“厦门招商地图”的原网址(www.invest.xm.gov.cn),即可跳转到全新的手机网站界面。

厦门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厦门招商地图”手机版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增强网站与用户的交互,将使投资者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到厦门产业资讯,快速锁定投资目标,助力项目精准落地,为提升厦门营商环境提供助力。

据统计数据显示,“厦门招商地图”推出以来,点击量突破10万人次,成为厦门产业精准招商的重要指引。今后,厦门各招商部门也将在“厦门招商地图”上实时更新各类招商资讯,厦门产业发展方向、产业空间布局、项目载体以及投资机会清单等内容的最新进展和变更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在网页版和手机版网站同步推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