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1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公示了2022年福建省“金牌旅游村”“全域生态旅游小镇”名单,泉州8地名列其中。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建设一批金牌旅游村和全域旅游小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福建省乡村旅游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2022年福建省“金牌旅游村”“全域生态旅游小镇”遴选推荐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拟入选2022年福建省“金牌旅游村”“全域生态旅游小镇”名单。“金牌旅游村”31个,泉州的惠安县崇武镇前垵村、南安市眉山乡观山村、永春县仙夹镇东里村入选;“全域生态旅游小镇”有30个,泉州的惠安县崇武镇、晋江市金井镇、永春县岵山镇、安溪县虎邱镇、南安市金淘镇入选。(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