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晋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共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并与宣传部门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祝大家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在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晋江市融媒体中心,张文贤肯定了各家媒体在宣传晋江、推介晋江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向全市新闻战线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说,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市融媒体中心在全省颇具影响、在全国颇有名气,希望新闻工作者继续把握时代脉搏,传播主流价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晋江故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张文贤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域、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守正创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有机结合,用晋江故事、身边案例,进一步延伸群众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行动认同,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张文贤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晋江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好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提升城市影响力、擦亮城市品牌,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要提升本领能力,讲政治、强能力、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队伍。

晋江市领导黄少伟、陈传芳参加活动。(晋江经济报记者 蔡斯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