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来自市科协的消息,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入选。其中,泉州共有两个基地获得认定。

由泉州市科协推荐的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推荐的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分别被认定为“科创中国”智能制鞋装备产业创新基地、“科创中国”纺织服装(泉州)创新基地(产学研协作类)。

创新基地是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也是“科创中国”各类资源下沉汇聚的承接平台。2020年,泉州市获批“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此次两个基地入选全国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将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为我市导入科技资源提供专业服务,引导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下一阶段,我市将以此次创新基地认定为契机,指导基地在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促进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为泉州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提供智力支撑。(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王晓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新基地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