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招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作宏观经济与金融专题报告。

会上,丁安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翔实的事例,对货币、财政、金融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全球资本市场走势和中国经济展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令在场干部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蔡战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全力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抓住有利窗口期,聚焦城市品质提升、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政府专项债券争取和使用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抓住金融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用心学金融、努力懂金融、善于用金融,切实掌握应知应会知识,用好用活各项金融政策和金融工具,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助力“强产业、兴城市”。(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