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清源山景区打造樱花观赏园

种下数百株樱花树

3月12日上午,百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巾帼们,走进泉州清源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及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时,泉州市妇联、市林业局、清源山管委会联合开展“巾帼共造幸福林·清源名胜添新绿”第二届巾帼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女性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家园。

泉州清源山景区打造樱花观赏园

种下数百株樱花树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泉州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在简短致辞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泉州市妇联致广大妇女义务植树倡议书》,倡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争做绿色理念‘传播者’、绿色行动‘赋能者’、绿色家园‘守护者’”,身体力行,为推进泉州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贡献巾帼力量。随后,百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巾帼们一起在“母亲山”脚下种下数百株樱花树,并挂上心愿卡,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清源山景区将把“母亲山”山脚一带打造成樱花观赏园,供广大游客、市民观赏、游憩,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