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根据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培育建设工作部署,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级首批44所示范建设高中的终期评估工作。在专家组评估基础上,经审核并公示,确认全省30所学校高中部为福建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简称示范性高中),示范期三年(2022年至2024年)。其中,泉州有7所学校上榜。

泉州上榜的学校有:泉州五中、晋江一中、南安一中、晋江养正中学、德化一中、安溪一中、泉州七中。

省教育厅要求,经确认的示范性高中,应于2022年3月31日前制定公布经市、县(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示范辐射工作方案,并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备案。示范期满后,省教育厅将结合示范辐射情况重新予以评估确认,形成“可上可下,优胜劣汰”的示范性高中动态管理机制。其余14所暂未认定的示范性高中建设学校,应继续推进示范创建工作,省教育厅将于一年后视建设推进情况再行组织评估审核确认工作。 (泉州晚报记者 曾聪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