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月28日至3月1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率队来泉,围绕“各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南安市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鹏翔再生石文化馆委员联系点、五里桥生态公园和鲤城区基层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推动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在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和实效,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作为,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广泛凝聚共识,打好新“侨”牌,更好发挥侨资侨力侨智,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队伍,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副主席黄世界参加活动。(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