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聚集英才,保障春节后企业招工用工,日前泉州市人社局发布《泉州市2022年春节期间外出招工引才工作方案》,组建招聘团奔赴贵州省、江西省、四川省等十多个省份开展招工引才工作。

泉州市奔赴10省招工引才 打响新春“招聘战”

招聘团走进贵州省开展劳务协作活动。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供图

2月7日,泉州市人社局、南安市人社局组织10家优质企业代表组成返岗招聘团队,走进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开展劳务协作活动。2月8日起,招聘团先后在习水县各乡镇举办多场招聘活动,10家企业发布岗位1200多个。同时,南安市人社局同习水县人社局协调,为进一步帮助外出务工人员早日安全返岗,2月10日、14日、19日开展三批次有组织劳务集中输出,且脱贫劳动力可享受车费全免。

2月8日到14日,由泉州市人社局领导带队,晋江市人社部门牵头组织晋江多家知名品牌企业,赴贵州省遵义市绥阳、习水、桐梓等县、乡镇巡回开展人力资源对接。2月8日就举办专场招聘活动,9家知名企业共发布岗位1500多个,并持续在绥阳、习水、桐梓各乡镇开展多场招聘活动,开展视频连线互动,方便企业线上直接了解劳务协作信息。

此外,还有企业通过聘任村镇网红能人担任“企业招聘官”,在当地村镇建立招聘联络点等方式,进一步拓展招聘渠道。

据悉,此次外出招工引才,共安排25条省外招工路线,同时省内也组织了6条路线,奔赴三明南平龙岩等市招工。外出招工工作将持续到3月底,力争老员工回得来、新员工招得到,保障全市企业生产,实现全年经济“开门红”。(泉州晚报记者 许奕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