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因S58晋长高速晋江南收费站匝道路面维修施工,需要对晋江南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届时,途径该路段的车辆需要提前绕行。

据高速交警介绍,此次管制从1月18日至19日,对晋江南收费站附近路段进行管制。1月18日,将封闭沈海高速往晋江南收费站及福厦高速惠安、石狮往晋江南收费站下高速路方向匝道。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需绕行,绕行路线:(1)由沈海高速往晋江南方向的车辆:从沈海高速晋江收费站出高速路→晋光路→社马路→晋江南。(2)由福厦高速石井往晋江南方向、围头疏港高速晋江龙湖往晋江南方向:从晋江永和收费站出高速路→社马路→晋江南。(3)由福厦高速惠安、石狮往晋江南方向的车辆:从石狮收费站出高速路→石泉二路→北环路→西环路→社马路→晋江南。1月19日将封闭晋江南收费站入口,晋江南收费站入口封闭期间上高速路的车辆,请从晋江永和、晋江、石狮收费站就近上高速路。(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林阿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