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5日晚上,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公告称:将终止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阶段的K-9服务,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该消息发布后立即引起热议。26日,新东方泉州学校发布消息回应:“新东方在线”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新东方泉州学校将继续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各位学员、家长提供合规且优质的教育服务。

任职于新东方泉州学校的杨老师告诉记者,目前义务教育阶段课程仍在上课,但学生数量和“双减”政策发布前相比减少很多,至于之后如何调整,他暂未收到官方通知。

据悉,“双减”之后,泉州多家知名中小学学科类培训机构纷纷调整业务。昨晚,记者走访发现,以往人声鼎沸的教育机构如今冷冷清清,驻足许久都不见有学生出入。记者从泉州学而思培优机构了解到,该机构考虑到校区周中排课少、运营成本大,为了将更多资源投入到产品与服务质量的提升上,24日起已撤租富临新天地五号楼校区,学科类课程转为在线小班课,授课内容不变,在线课程可3年内无限次回放。此外,位于鲤城区的新概念培训学校也做了部分调整。机构负责人沈先生称,目前他们学校课程以高考培训和成人培训为主,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课程会逐步取消。(泉州晚报记者 魏晓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