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获悉,自9月15日起,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行“网上预约”服务机制,如确需到中心现场办理的,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泉州政务服务APP、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泉州政务服务旗舰店等线上进行预约,凭手机预约凭证才能在办事大厅办事,没有预约不能进入中心办事。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倡导“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递办”等不见面审批。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如非急需现场办理的,建议待疫情缓解后再到中心窗口办理;急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线上预约。

因政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加强进出人员疫情检测,即日起,所有进入行政服务中心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工作。进入政务大厅,请严格按照“一米线”制度,不在大厅内与来往人员攀谈聊天,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和逗留的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东南早报记者 龚翠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