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6日下午,泉州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会同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州开发区组织开展中心市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查找漏洞与短板,补强要素,完善预案,提高泉州市实战处置能力。

昨日下午4时许,演练在鲤城区江南街道锦美社区、丰泽区华大社区、洛江区双阳街道新峰社区、泉州市开发区金盾小区四地同步开展。在指挥部调度室,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屏幕实时对现场演练流程和操作进行点评。据了解,此次演练共有4000多名群众参加,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内上传至个人八闽健康码。

除了昨天演练外,19日晚,市卫健委在中心市区一家医院开展了应急机制转换实战演练,近2小时完成医院工作人员5226份、环境物表200份的核酸标本采集检测,6小时得出检测结果,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机构应急机制转化能力。记者了解到,近期市属医疗机构将分别组织启动应急机制转换演练。 (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