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记者从厦门市卫健委获悉,8月7日,厦门市对思明区莲前、筼筜两街道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8日8时,全部样品已检验完毕,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被列为中风险地区的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社区前埔社,同样于8月7日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此轮检测在当天晚上12点左右完成。和此前一样,此轮核酸检测共设立4个检测点,安排120名医护人员进行采样,检测窗口则增加到19个。针对严管区的居民,相关部门则安排四组医护人员上门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思明区组织力量进行技术攻坚,为此次上门检测配置了全新的便携式核酸采集信息录入设备,将原本采集核酸需要用到的笔记本电脑、扫码枪和身份证识别器等三个设备,替换为一台手机大小、集三个设备功能为一体的手持式仪器,减轻了医护人员的负担,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