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13日,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泉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总结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组织拉网式、全覆盖的查漏洞、追责任、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提升,逐一落实整改提升措施,不断改进监管工作水平。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筹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抓安全隐患整改整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还要求,要规范应急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备足应急物资力量,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省、市两会期间安定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