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30日,福建省游泳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泉州洲克工业园召开。福建省游泳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全省各设区市游泳协会代表、高级职称以上教练员、国家级以上裁判员、大型游泳场馆负责人、泳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福建省游泳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泉州召开

到场领导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马海军颁发聘书。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会议由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队领队任炜主持,主持人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并介绍此次会议议程,会议议程的内容包括宣读省体育局关于同意福建省游泳协会换届的批复,到场人员举手表决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候选人、新修订的协会章程。

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玉成在会上作工作报告,过去几年省泳协立足群众游泳运动、竞技游泳运动发展,立足游泳产业开发,立足游泳项目社会力量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省游泳工作者共同努力,使省内群众游泳、竞技游泳、游泳产业、游泳青训、游泳竞赛、游泳裁判、游泳救生、游泳场馆等多方面相互协调、平衡发展。

福建省游泳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泉州召开

到场人员举手表决。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大会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冠深集团董事长马海军就任省游泳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随后,现场为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理事会专家组成员、理事会会长、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监事长、理事会副会长、理事会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书。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福建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原遵辉说道,省泳协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强身健体的需要”和发展全省游泳、跳水、水球等运动项目的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和社会力量建设为己任。通过游泳活动,向广大群众,尤其是向运动员、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等优良品德。

据了解,福建省游泳协会成立于1963年8月10日,是福建省最高级别的游泳单项体育组织,同时是福建省体育总会下属的全省单项体协之一。(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