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生、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泉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泉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通过《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九龙江流域水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草案表决稿)》;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废止《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福建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的意见》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综合报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讨论、通过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