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12月2日上午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建议议题是: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福州市闽菜技艺文化保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表决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