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书修 通讯员 谢家怀)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局长肖安水率全国双拥办调研组来泉调研双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泉州军分区、石狮市将军山、驻石狮某部、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军人子女食宿站、拥军“交钥匙工程”、“国际军事比赛”海上登陆基地、新移防安居工程等建设和使用情况。调研中,肖安水充分肯定我市双拥工作成效,认为泉州“双拥”有底蕴有传统,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拥军措施实在深入、社会氛围浓厚、“双拥+”等工作富有特色,走在全国前列。

调研组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目标任务,聚焦服务军队建设,真情实意为部队提升战斗力做好服务保障;要聚焦军民融合发展,强化改革创新,突出军地协同,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融合发展格局;要聚焦双拥氛围营造,讲好双拥故事,总结宣传好双拥工作经验,切实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持续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浓厚氛围。

市领导刘建军、肖汉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双拥工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