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10日,泉州市委统战部牵头召开党外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专题座谈会,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具体要求,部署下阶段党外年轻干部培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党外年轻干部培养主体责任,把政治标准作为党外干部选拔任用的首要条件,不断提升党外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党外年轻干部培养计划,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加快人才储备;要强化对党外年轻干部的实践锻炼,加大选派党外年轻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和驻村蹲点挂职等工作的力度,推动实践锻炼制度化和规范化;要把党外年轻干部的管理监督与培养教育、选拔任用有机结合,为党外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健全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抓紧抓好党外年轻干部培养工作。

会上,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以及泉港、晋江、南安、安溪四地统战部门分别介绍党外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指导讲话。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